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

第十九届成都儿童电影周成功举办

2021-08-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六一期间,学会的单位会员四川省峨眉电影发行放映院线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童心向党献礼百年第十九届成都儿童电影周,同时还举办了第十二届乐山儿童电影周,第十二届峨眉儿童电影周、第七届合江儿童电影周、第六届夹江儿童电影周和第二届江安儿童电影周。儿童电影周在成都地区乃至四川省都成为了峨眉电影院线公司一张靓丽的名片。

         电影周期间,举办了以“做中学、娱中学、游中学”为主题的电影教育论坛活动。学会会长黄军参加论坛并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副会长郦虹与小朋友分享了“如何用九宫格讲故事”的体会。在十九届成都儿童电影周的电影展映活动中,由学会推荐会员制作出品的《妈妈你真棒》、《红领巾飘飘》、《彩云深处》、《哈利与莱生》、《士兵顺溜》、《瑞喜爱小白》、《呆瓜兄弟》等7部影片参加了电影周的展映,共放映了126场。经过近千名小评委的评选和专业影评人的参与,评选出了最受儿童喜爱的故事片《妈妈你真棒》、最受儿童喜爱的动画片《呆瓜兄弟》和最受欢迎的儿童演员李宇帆(《红领巾飘飘》安子龙的扮演者)。
 

         峨眉电影院线公司,自2001年举办首届成都儿童电影周到今天,19年坚持为孩子们做公益,以电影的方式为孩子们带去欢乐,受到了学校、老师和家长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认可,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