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

中国儿童电影百年百部经典评选

2022-10-02

       百年童心,光影相伴。每个人都曾是孩子,你心里一定有自己最喜爱的儿童电影。

       1922年,自中国第一部儿童电影《顽童》诞生以来,中国儿童电影走过了整整一百个年头。为了庆祝中国儿童电影百年华诞,进一步促进中国儿童事业的发展,提高全社会对儿童电影的重视。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发起“中国儿童电影百年百部经典评选”活动。欢迎您的参与!

       评选须知 :

       1、每张选票最多只能选择100部以内(含一百部)儿童电影;最少不能少于20部电影;

       2、每个微信用户只能投票一次;

       3、本选票欢迎转发;

       4、本次活动不设抽奖,提交选票后如果出现抽奖链接,与本次活动无关。

       5、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15日。

      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愿与社会各界携起手,为中国儿童电影事业贡献力量。

WechatIMG55.jpeg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发起,评选活动不含任何商业行为,未经许可,任何公司、组织或个人不得借用本次投票从事商业营利活动。本次活动不设任何评奖、抽奖。本次评选的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所有。

       2022年11月,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将于北京举行,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2022年10月

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