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

关于征集优秀儿童影片的通知

2023-03-09

关于征集优秀儿童影片的通知

为推动优秀国产儿童影片的繁荣发展,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于2023年3月开始征集国产优秀儿童影片。所征集影片经有关专家评选、审定将选送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并向全国中小学推荐。欢迎各电影机构、电影制片单位提供近期完成的优秀儿童影片报名。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影片内容应健康有趣、积极向上,思想性、艺术性相统一,且适合广大中小学生欣赏。

二、报送作品为2022年2月至2023年2月期间摄制,并已取得电影局公映许可证的影片。影片范围包括故事片、动画片等以及适合中小学生观看的科教片、纪录片。

三、报送单位应具有影片的版权,为影片的第一出品单位(如非第一出品单位,需出具第一出品单位加盖公章的授权书)。

四、影片送交材料包括:正片(MP4格式)光盘7张(带盘贴-如无盘贴请写明片名,影片正片需加水印)、申报表2份(其中一份为Word文档电子版,另一份为纸质申请表需加盖报送单位公章)、电影局公映许可证复印件1份、影片剧照、片花(或预告片)、海报(详情请登陆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网站并下载报名表)。

五、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6月30日。

六、联系方式:

     网站:www.cchfa.cn            邮箱:abcabc@cchfa.cn

     电话:010-82047292            联系人:赵艳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号


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优秀儿童影片征集活动申报表.docx


                                       

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