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

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入围中外影片举办校园公益放映

2023-02-16

       经国家电影局批准,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由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中国儿童中心、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联合举办。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组委会精选16部近期上映的中外优秀儿童影片在合作影院进行了展映,受到各方面一致好评。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们看到本届电影展展映的中外优秀影片,丰富少年儿童的影视文化需求,组委会优选8部中外影片举办校园公益放映,同学们通过观影体验能够观察世界、感受世界、开阔视野、体验情感、增长见识,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欢迎北京地区有意举办放映活动的中小学校联系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在详细了解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校园公益放映需知后,填写有关事项。


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

2023年2月15日

附件:

1、校园公益放映需知校园公益放映需知.docx

2、八部中外影片介绍2022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八部中外影片介绍.pdf

3、报名回执单2022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校园放映报名表.docx


 

联系人:

赵艳红: 82047292

王若:17600833659

白柳青:16619920331